雨終於停了,趁著最後的早上去街上看看,順便買些生活用品

當然不是漫無目的的走囉,除了買東西外,主要目標就是位於新民路上的麻糬米糕



我前天晚上在非凡看到的,本來想睡覺了,沒想到整整一個小時都在介紹宜蘭特色小吃,

索性就給他看完了,一些該記錄下來的店家也記錄下來了(在前三篇)。

關於地址,非凡打錯了…並不是在新民路100巷內,而是在新民路94號,

害我一開始還騎錯跑到死巷子=.=

(說新民路可能就算是宜蘭人也不太清楚,就是友愛附近有一個收費停車場,在市場旁邊,那條路就是了)

去買的當下看到我前面的情侶組,一買就是五盒!當下在擔心會不會沒了,

老闆好像看出我的疑惑,馬上跟我說還有還有,裡面正在做XD  

在等待的同時又來了兩個女生,原來他們也是跟我一樣看到非凡的介紹特地跑來吃吃看的^^"

我只買了三種口味,麻糬米糕、黑米糕、黑芝麻麻糬

       

麻糬米糕果然跟他的名字一樣,麻糬+米糕,麻糬內還包著綠豆沙跟花生粉(也有包紅豆的),

吃的時候還要沾花生糖喔!很特別的東西,當然不是說特別一定好吃,不過!真的好吃,哈。

第二個黑米糕,圓圓的很可愛,由黑糯米加上五股米跟紅豆做成的,這一樣…吾嘛依!!!!!,很好吃。

越嚼越香,這個下次一定得多買幾個來吃。

第三個是芝麻麻糬,這一樣我覺得還好,可能我吃飽了吧orz。

總體來說這是間很值得去吃吃看的店,很有特色,我想外地應該也沒有賣這種東西吧,

對了,忘了講價格,一個十元。任何口味都十塊錢

(這時候就會想到一首歌:十塊錢你的世界我的世界都會改變,十塊錢能有多少愛能有多少愛…!!這首歌好像是一塊錢呴!不是十塊錢)



PS:這次還吃了阿茂米粉羮,跟其他的米粉羮有什麼不一樣呢?沒什麼不一樣…
         只能說他的勾芡剛剛好,加上自製的醃蘿蔔下去調味,真的還不錯就是了。
         他還有個招牌臭豆腐,有機會再去嘗試吧。
PS2:徵求一起去的伙伴
PS3:很貴…老梗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e7 的頭像
    vie7

    起步

    v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