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忠孝東路四段某某巷內,
當時不知道要吃什麼,想到附近剛好有這間店,
抱著一定會客滿的心情去碰碰運氣,唷~!果然是大客滿,
門外還有兩三組人馬在等待,
無視於這兩三組人的存在,綿羊邁開四腳大步走進去,找了一個最可愛的服務生問他:沒有訂位有沒有位置啊!
請問幾位?
兩位。
兩位嗎?喂,姊姊,要不要把那兩個位置給他啊?恩(看了一下)就給他吧(OS:這麼帥)
於是乎在門外三組人的殺氣注視下,很順利的進入了餐廳^^

點了蒜香海鮮義大利麵
當然要加個小前換套餐啊,滿足一下自己。
前湯是南瓜濃湯
這真的很好喝耶!應該是用整顆南瓜去熬的吧,很濃郁很香,雖然裡面沒什麼料~但真的很不錯
但是他的沙拉…滿虛的,不想介紹=.=

   

主菜上桌囉,很香很香,不錯。
他菜單上面是寫青醬,因為菜單上有兩種青醬菜單,兩種都叫青醬=.=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差別。
有機會下次在試試看另一種吧。
整體上份量OK,料也不少,食材新鮮度算普通吧,應該是已經晚上的關係。
雖說是青醬,但我覺得比較接近青炒,不過又不是,也許是混和新品種吧。
(我還滿喜歡吃清炒的義大利麵耶,可惜真的很少有店在賣,怎麼會這樣咧o(一︿一+)o)
我只能說,還可以啦。畢竟價格在信義區來說還滿平價的。
餐後飲料……不期不待。



照片照差了,整個色調不對,這是白平衡沒有設定好,
不是我的相機,當時不會調。
本來相片更糟的,我用修改軟體修了一下,增加亮度跟對比度,不然超黑的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e7 的頭像
    vie7

    起步

    vi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